close

禱告的改變

早晚禱告有平安   方言禱告有造就

五月份主日關於家庭訊息,讓我有很多感動。因為熱切地希望家人信主,我知道必須要從家中的第一個基督徒開始,建立家庭祭壇。而今(2013)11日,神也讓我領受到要「積極管理」,所以我訂出了禱告計畫,而且才一個多月,我就看到改變。

我的計畫其實很簡單,除了每天晚上和涵涵的睡前禱告外,每天早上要求自己早起一到二個鐘頭,依日期將3*3、為丈夫禱告、為子女禱告、為自己禱告、為工作禱告唸完,並加上主掌權及靈修,而在零碎時間,如交通搭車、行走時,則儘量方言禱告。

雖然以前也有拿禱告手冊禱告,但是往往無法持續,這次是下了決定,並且將每天要用的這些資料,放在書桌上最明顯、最容易拿到的地方,或許有時候仍然無法每天進行,到至少達成率也可以到80~90%,真是非常開心。在禱告手冊中,我把要代禱的名字、代禱事項都寫下來,每天照著唸,其實動作很簡單,但不到兩個月,就經歷到奇妙的改變。

  • 涵涵眼睛得醫治

涵涵眼睛常年長膿,幾次還要送醫處理,非常疼痛,我們持續禱告幾個月,膿泡一直縮小,現在幾乎摸不到,這讓涵涵非常興奮,她深知天上爸爸會照顧她。

  •  家庭關係更熱絡

曾經為帶涵涵來教會一事,和先生劇烈爭執,但如今他同意我們來到教會,並且也願意來教會接孩子回去。此外,先生還有許多默默做得貼心動作,像是怕我聚會過了吃飯時間,還曾幫我帶便當,現在也常主動做早餐,而我也更能欣賞先生的優點。

  •  個人突破

這段時間以來,覺得更接納自己,較會去欣賞神獨特的創造我,整個人也越來越喜樂,比以前更愛笑,更不容易生氣。另外,跟神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密,祂的光照讓我很快能自我覺察。有一種覺得自己不斷在進步的感覺,而且覺得自己醒過來了,非常令人興奮,連別人都看得出來,就像上週碰到區長倩倩,她說,「聽說你最近活過來了」!

  • 工作充滿信心與熱情

雖然工作是自己決定要投入的,但有時候遇到不順利的時候,總會有些「不知為何而戰」的莫名其妙,但是神把熱情的火點燃,幫助我知道祂給我的角色,我深知祂才是我真正的老闆,而且祂更不會虧待我,必會準備豐盛的產業。

此外,在工作的開發上,常遇到貴人,在陌生的餐會中,常常旁邊就坐一個基督徒,讓我覺得平安,減緩緊張。

  •  忍不住傳福音

傳福音現在已經是自然而然的事,當和人接觸,自己的喜樂就會滿溢出來,感染對方,並邀請對方來教會。還記得五月初,我打得第一通業務電話,最後的結局是以邀請對方來教會收場;還有位結識超過十年的老朋友,已受洗為基督徒,看到了我有所變化,激動起她恢復教會生活的心。 

據區長告知,同工在我還沒信主來教會之前,已經為我禱告五年。現在,我信主以後,更感受禱告的力量。在禱告的生活中,發現自己對目標更清楚,跟神的天線也越來越緊密,每天向神支取力量,在世界的爭戰中,得以靠主得勝,而且是大大得勝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音 改變 禱告 見證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in'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