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1

今天醒來的第一件事是,哇勒,睡到7:30!
還以為眼花了,不是應該才6:30嗎?只好快素顏上陣,速把小孩打包丟到學校!

出門前為自己挑一件pink的毛衣,回家的路上,漫步享受放晴的溫暖,暖陽的照拂,八點前小孩順利滑壘進校門...沐浴在這美麗的氛圍,感謝主,覺得今天又是個好日子!

雖然生活中難免高低起伏,但是也總能隨手拾起滿滿的感動。每天的點點滴滴累積,豐富了你我的生命,願豐盛的恩典臨到每一位所親愛的朋友家人,感受到愛人與被愛的美好。

謝謝好朋友的祝福和關心,我很好,很喜樂平安,也希望你也是!

這是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,點歌送給每一位我愛的、愛我的~


Part2

昨天過了,今天又是新的一天!
不大張旗鼓,不特別做什麼事,不給自己任性的藉口,做些不一樣的事。

如果生日這一天很特別,就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一樣,
我要做些什麼事、見到什麼人呢?

一樣上班,更認真上班,在職場中好好貢獻,和同事有很愉快的共事回憶,希望把所做的完整傳給下一個接手的人。
一樣在line,在電話中,跟朋友打屁,跟朋友分擔他的喜怒哀樂,為他禱告。
一樣回家,做太太、當媽媽,跟先生孩子在一起,享受三人溫馨的時刻。
一樣打電話給媽媽,跟她撒個嬌,叮嚀她有沒有乖乖吃飯睡覺,問問她有沒有開心的事,告訴她我愛她。
一樣在睡前感謝今天遇見的每一個人、發生的每一件事,讓我有機會參與、服務、陪伴、學習...
然後認真的睡個覺。

我很平凡,今天又回到常軌,還是看似一成不變的生活。
生活很平實,但是很豐富很喜樂。

今天點歌:標竿人生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YKt4SSfR8k


Part3

特別的日子,特別的驚喜!
和弟弟上班的地方,相距不到10分鐘,平日各自忙碌,見上一面也不算容易。
然而,一切都這麼巧,
正好是個特別的日子,
正好他發票中獎,
正好打算一個人去吃好料,
正好我們通上了話,
正好我有空,
就二話不說,一起開心吃,開心講!
感謝主,賜下好機會!
祝福我親愛的弟弟,大展抱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in'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