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事科技業近20年,曾在公司歷練過業務、研發、工廠、服務等部門,領導部門不斷創新精進。同時我也熱心服事,15年前成立職場團契,守望公司及職場員工。然而四年前,因為人事異動打亂了原來接班的布局,因內部排擠與污衊,主管的一系列逼退計劃,從惡言否定、交付不可能任務,到最後刻意冷凍,兩年來都成為我沉重巨大的壓力,不知如何面對明天的恐懼。身體也出現胸悶、過敏等免疫失調的現象。直到有一天,身體檢查的醫生說:因有志難伸,所以”烏卒”,當然胸悶;要我釋放壓力,霎時豁然開朗。但我持續在團契禁食導告,尋求未來出路,但是 神都要我[再等一等],只能憑信心等候耶和華的指引。

凡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! 我活出了得勝者的生活,面對不合理的蓄意對待,我也能順服並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。環境雖一直變壞,但我有 神的眼光卻一直不變。直至前年,公司因縮編,我離開了老東家,沒有一絲抱怨,讓我能喜樂平靜地為過去曾壓迫我的人祝福禱告,公司的主管們對我充滿了歉疚,也看到基督徒不同於世人的樣貌。

休息幾個月之後,因為傳道人的邀請,接觸了嘉義東石無毒養殖的漁民,他燦爛自然的笑容,讓我找回失去已久對人的真心互動,與我同去的弟兄,回台北後立即辭去原本的工作投入這個產業,我倒是猶豫了起來,從科技人變成賣魚郎,異業反差大,而且身分與格局也都差很大。透過禱告尋求和驗證,神卻說:「你要像彼得,得人如得魚」,我要來重新鍊淨你的生命,必成為台灣的祝福!

對剛起步的小公司,毫無資金後盾,兩個合作夥伴無論年紀背景都有很大的不同,一路仰望 神的幫助,常常抓住 神,彼此磨合改變與禱告,漸漸也更加合一,來服侍 神與我們的客戶,讓我們在主內不斷的改變彼此生命;如同 神的使者一般追求聖潔,如此我的所做所為,才符合主的旨意並蒙祂喜悅,且越來越省力,感謝 神公司熬過了一年,業績也成長5-10倍! 我堅信-- 神正在用超自然的力量,擴張我的服侍他的境界………因我常常 甘心樂意+承認軟弱!

*2014聖誕禮物盒故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得勝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in'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