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週(11/15)前家人聚餐,在點餐的時候,七歲的女兒突然眼睛過敏不適,流淚不止,甚至無法睜眼吃飯,非常難受,她不斷哭泣,坐立難安,並嚷著要回家。大家原本高高興興出來聚餐,卻因此而掃興,打算等上菜後速速吃完,到附近找家眼科就診。

事實上,前一天晚上,她也因為同樣的狀況到台大醫院急診,但由於急診醫生非眼科專業,只開了一瓶眼藥水,並囑付若有疼痛狀況,應至眼科詳細檢查。

就在等上菜的時間,我決定邀請神的幫助,便抱起了女兒,請她跟我一同禱告,求神醫治她的眼睛。她和我一起把手放在眼上,我求神在女兒身上行出神蹟奇事,向未信主的家人展現祂的大能。

神奇的事發生了,等到女兒吃完她自己的餐之後,上甜點之前,她的眼睛竟然完全好了,沒有任何一點點不適,也不是漸漸好轉,而是完全轉好,讓大家非常驚訝。

感謝主,讓女兒和我經歷神的大能,也向未信主的家人做了見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醫治 見證 過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in'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