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涵帶嘿大爺到寵物展買條新的胸帶,記得去年媽媽買得時候,遇到老朋友,所以出門前問了朋友的姓名長相,就出發了!
涵回來時興奮地告訴我,她辦到了……

 

涵:請問有位許叔叔嗎?
老闆:我不知道你找誰,但我姓許!
涵:去年我和媽媽有來買,我媽媽是夏OO,跟許叔叔是朋友!
老闆:我認識你馬麻,也對你有印象,那就直接打折給你哦!

太感謝 #TrueLove 許大老闆許民澤給面子了,願意被小女孩凹,果然實踐了true love精神啊!

萬小姐真是太強大,陌生開發沒在怕!

 

這條 #TrueLove胸帶 很好用,包覆性很好,我們已經買第二條,記得找許叔叔買!

圖像裡可能有狗

親愛的朋友,如果下次萬小姐報我的名找你買東西,請多多關照,再來跟我請款吧!

 

#文山青商友誼萬歲
#只要涵想要沒有什麼做不到

圖像裡可能有狗和戶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in'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